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陕西门神与对手前女友闪婚 娇妻似范冰冰(图)

2010年11月28日07:05《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贾岩峰报道 程橙子和吴彦晟从正式交往到结婚,不足两个月的时间,典型的现代“闪婚”族。从程橙子跟天津泰达队球员马磊磊相恋到分手,以及迅速地跟吴彦晟结合,前后不超过半年的时间。是什么给了他们这么大的勇气,让他们敢于冲破世俗观念走在一起的?

吴彦晟说,他喜欢上程橙子是很早的事情了,但是并不是被她的外表所以吸引,而是程橙子善良和直率。“她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而美丽。”当吴彦晟知道程橙子跟马磊磊在一起后,他淡出了程橙子的生活一段时间。直到他听说程橙子跟马磊磊分手,回到西安,心情很不好,他才再次出现。他经常陪着她,跟她聊天,慢慢地两颗心逐渐靠近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