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排姑娘痛哭宣泄压抑 俞觉敏:她们付出太多

2010年11月28日04:12舜网-济南日报郑力 张清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11月27日专电(记者 郑力 张清晨)在 李娟重重地将球扣到韩国队的界内后,广州体育馆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欢呼声,球迷们为女排姑娘们来之不易的胜利高兴,也为亲眼目睹“女排精神”的回归感到兴奋。

欢呼,拥抱,泪水,女排姑娘们用她们的方式庆祝来之不易的胜利。哭吧,哭吧,女排姑娘们确实需要宣泄一下压抑许久的情绪了。在即将过去的2010赛季,中国女排一直表现欠佳,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仅获第10名,创下历史最差战绩。球迷过高的期望和女排实力下降的现实,让女排姑娘们承受着外人难以想象的压力。

实力可以有起伏,但中国女排的精神不能丢。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忍不住热泪盈眶,他在赛后直言,今天女排逆转获胜的动力,就是源于“女排精神”。俞觉敏说:“从世锦赛到现在,女排队员们一直坚持努力,她们付出的太多了。今天在许多队员都有伤病的情况下,姑娘们谁也没有放弃,最后一分分追回来了,这不是‘女排精神’是什么?”伤病、困难历来是压不垮中国女排的,今晚的女排姑娘们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