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平25年纪录仅皇马可比 21天超蓝军-5到+3

2010年11月28日02:25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平25年纪录仅皇马可比 21天超蓝军-5到+3

曼联的状态越来越神勇

腾讯体育讯 7-1横扫布莱克本,曼联顺利登上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虽然切尔西与纽卡斯尔的比赛要晚一天才进行,但曼联的胜利更像是对整个英超宣布,现在竞争才刚刚开始。

弗格森早在赛前就期待能重新回到榜首,他说:“我们渴望到那个位置,最好的位置就是积分榜第一位。我们将与布莱克本进行一场重要的比赛,然后是客场对布莱克浦,接着就是与切尔西、阿森纳的较量。”

结束对布莱克本的比赛后,曼联经历了一个相对完美的11月。在11月的5场联赛中,曼联3胜2平拿到11分。这个完美要参照切尔西的成绩,同期蓝军1胜3负少赛1场只有3分进帐。进入11月,曼联在积分榜上还落后切尔西5分,但现在已经反超3分。仅仅21天时间,曼联就比切尔西多拿8分。

曼联最近一次在积分榜排到第一,还是3月28日上赛季第32轮客场4-0击败博尔顿之后。此次重返榜首,两次之间间隔了长达20轮。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在前15轮联赛均保持不败,追平了球队在1985-86赛季创造的联赛开局不败纪录。本赛季欧洲五大主要联赛中,只有曼联、皇马至今保持不败。不过很明显,英超的整体竞争力要高于西甲,因此曼联的15轮不败含金量更高。

在11月,曼联、切尔西都发生了很多故事。鲁尼在曼联的合同问题得到完全解决,伤势恢复情况良好。但切尔西11月第1场联赛就客场0-2输给利物浦,随后助教威尔金斯被解约,球队陷入困境,在成绩上的反映即是始终找不到赛季初的状态。

英超接下来将进入严酷的圣诞和新年赛程,这段赛程对联赛冠军的归属影响重大。有些巧合的是,在开始圣诞、新年赛程前,曼联必须先过切尔西、阿森纳这两关。

进入12月,正如弗格森所说,曼联将先客场对阵升班马布莱克浦,接着便是和阿森纳、切尔西的两场关键比赛,其中对切尔西是在客场。有趣的是,切尔西的魔鬼赛程也是在12月,而且更加困难。蓝军在12月的对手依次是埃弗顿(主)、热刺(客)、曼联(主)、阿森纳(客)和博尔顿(主)。

目前曼联有机会通过12月的比赛,稳固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但这将取决于曼联在对阿森纳、切尔西时能有何种表现。特别是切尔西,上赛季曼联之所以丢掉联赛冠军,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2场比赛送给切尔西6分!(Odnoralov)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