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媒:裁判让我们输球 韩国队本应该获得胜利

2010年11月28日02:21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最后一枚金牌由中国女排3:2逆转胜韩国,联合通讯等韩媒赛后称裁判不公平导致韩国女排失利。该文称,虽然比赛过程很激烈,但如果没有裁判帮助中国队,韩国队本可以获胜。

文章中提到,韩国队首先在前两局中先下两城,在第三节开始前,队员和教练们仿佛已经闻到胜利的气息。但第三节中,中国队的扣球明明已经出界,但却奇怪地被裁判判定为界内。这次判罚大大动摇了韩国队的士气,比分也由3:3变为3:10。此后韩国队遇到了组织混乱、接球失误等种种难关,始终未能缩小比分差距, 杨孝珍以扣球为韩国队艰难地取得第10分之后,第三节韩国队以10:25的分数被拿下,成为比赛的重要转折点。

韩国队员 金延璟赛后也将矛头指向了裁判,她说:“也许外界会说这是我们找的借口,但是确实裁判的判罚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心理影响。如果他们回去看看录像就知道了,在这样领先的情况下都没能取胜实在是很可惜。在第一第二局也有一些偏向的判罚,我们都忍了下来,也拿了下来。第三局判得更偏了,让我们的一传和防守都乱了,这届亚运会受到这样糟糕的裁判判罚不止是我们一支队伍,篮球队在决赛中不也是这样的(丑陋)吗?”

而黄燕洙也抱怨道:“在重要的时刻裁判的判罚变得怪异了起来,更重要的是判罚的结果导致了我们心态的变化,才造成了最后的结果。”

(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