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周春秀封后女子马拉松 坦言发挥得淋漓尽致

2010年11月28日01:17金羊网-新快报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是广州亚运会最后一天,田径也仅剩最后的男女马拉松项目。中国的马拉松名将 周春秀以2小时25分0秒的成绩,蝉联了女子马拉松的冠军,这也是她今年的最好成绩。周春秀的队友 朱晓琳以2小时26分35秒取得了银牌,朝鲜选手金锦玉以2小时27分06获得了铜牌。

赛后,周春秀在混合采访区用“发挥得淋漓尽致”来形容自己的表现。

在比赛中,周春秀和队友朱晓琳配合默契,两人从30公里左右开始发力,将跟随者远远抛在身后。在谈到自己的战术的时候,周春秀说:“我们的安排是前30公里互相配合,后面看谁的体力更足谁就发力,不管谁夺冠,这都是国家的荣誉和中国的金牌。从比赛的情况来看,其实今天的对手主要是我自己和朱晓琳。”

男子马拉松比赛,中国派出了董国建和 任龙云参赛,但都无缘奖牌。董国建位列第4,而任龙云排在第8。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