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亚运中日PK:大球对决遭羞辱 体操游泳获完胜

2010年11月27日2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中国军团在亚洲地区的老对手,中日之间的PK也引人注目。本届亚运会上,日本代表团发挥欠佳,仅收获48金将第三牢牢做穿。而在中日之间的对决里,日本队亦是很不给力。

泳坛对决中国完胜日本

本届亚运会上,日本泳将的表现尤为低迷,仅收获到9金18银12铜的成绩,整体表现难尽人意。中国泳将相比多哈时则显得更上层楼,获得了24金16银14铜的不俗成绩。单从成绩上来看,中国泳军对韩国泳军绝对是华丽丽的秒杀。而被誉为“亚洲蛙王”的北岛康介,更是状态极度萎靡,沦落到了一金未得的尴尬。

足球完败日本

日本足球在这届亚运会上获得丰收,男女足相继加冕亚运金牌。中国男女足相继曾同日本过招,却都沦落到失败的结果。其中国奥小组赛首战以0-3惨败给日本队,女足则在半决赛中,因为裁判的争议判罚,导致以0-1遗负,同女足决赛遗憾的失之交臂。

女垒落败收获铜牌

中国女垒在本届亚运会上,一路顺风打入了决赛。不过在同日本队争夺金牌的关键较量里,日中国女垒却展露出了实力上的劣势,最终以0-2完败于对手屈居亚军。

中国男排惨败日本无缘四强

中国男排在本届亚运会上,居然连四强都不入,创造了历史最差战绩,着实大大的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而将男排挡在四强门外的,则正是日本队。最终中国男排在同日本的交锋中,被对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0-3惨败无缘四强。

花样游泳战胜日本

中国花样游泳队在本届亚运会上有不俗表现,在同日本队的直接对话里取得了完胜。在集体、个人和组合这三个项目的较量中,均战胜对手摘金,着实给了人们以极大的惊喜。

体操PK中国完胜

最大劲敌 内村航平的缺阵,导致中日的体操对决,彻底变成了一边倒。在男子团体决赛里,中国队轻松战胜日本获得冠军。而缺少领军人物的日本队,则阵脚大乱,在本次亚运会上竟然一金未得。

柔道两决赛中日战平

中日双方的柔道决赛对决里,同对手打成1-1平。78公斤以上的比赛里,秦茜负于衫本美香。而在49攻击级的决赛里, 吴树根则战胜日本选手福见友子顺利摘金。(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