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周春秀成功卫冕女子马拉松 队友朱晓琳获亚军

字号:T|T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亚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中,中国名将、上届亚运会冠军 周春秀以2小时25分夺得金牌,成功卫冕,队友 朱晓琳夺得银牌。

尽管本赛季战绩排名首位的日本选手赤羽由纪子没有参赛,但是周春秀和朱晓琳同样不乏对手,其中日本选手加纳由理本赛季排名亚洲第六,朝鲜选手金琴玉排名亚洲第九,同样都具备一定的实力。

在比赛中,日本选手的发挥并不理想,30公里后,领先者就只剩下两位中国选手和朝鲜的金琴玉。周春秀和朱晓琳配合默契,交替领跑。朝鲜的金琴玉孤军奋战,加之参赛经验不足,渐渐地被甩开。周春秀的状态很好,最终率先冲线,以2小时25分的成绩创造了她的赛季最佳。朱晓琳以2小时26分35秒获得亚军,同时也创造了她自己本赛季的最佳成绩。金琴玉获得铜牌。

男子马拉松比赛今天中午12时05分鸣枪起跑,中国选手董国建、任云龙出战。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