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闭幕式 > 正文

韩星RAIN亮相亚运闭幕式 场面火爆几乎成个唱

2010年11月27日2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星RAIN亮相亚运闭幕式 场面火爆几乎成个唱

点击观看组图:韩国巨星“Rain”献唱亚运闭幕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时,广州亚运会闭幕式在广州海心沙岛正式举行。本届亚运会闭幕式以“请把你的歌留下”为主题,与开幕式“启航”的主题相呼应,广州以山水为主题再次演绎了激情广州、和谐亚运的美好理念。韩国超人气巨星RAIN则作为举办下届亚运会的仁川市亮相闭幕式。

视频: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文艺演出全回放视频: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文艺演出全回放

作为2014年第17届亚运会的主办城市,韩国仁川在本届亚运会闭幕式结尾展示10分钟,向全亚洲宣传了仁川的城市特点以及韩国的文化特色。在跆拳道和打击乐表演过后,韩国巨星RAIN 献唱,而在整个仁川10分钟的时间里,光RAIN 的献唱,就占据了半壁江山,而现场很多观众和志愿者显然对这位韩国巨星十分熟悉,跟随着他的歌声摇摆着自己的身体,RAIN 的献唱也是仁川10分钟最受观众欢迎的。(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