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闭幕式 > 正文

亚运闭幕式现女排身影 姑娘荣耀更是中国荣耀

2010年11月27日2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时,广州亚运会闭幕式在广州海心沙岛正式举行。本届亚运会闭幕式以“请把你的歌留下”为主题,与开幕式“启航”的主题相呼应,广州以山水为主题再次演绎了激情广州、和谐亚运的美好理念。作为本届亚运会最后一枚金牌的得主,镜头特意给了中国女排姑娘一个大特写。

在开场八首亚洲名曲过后,广州亚运会的45个国家的国旗和运动员入场,在运动员入场时,镜头切到了高大的中国女排队员, 张磊 薛明 李娟……中国女排在下午进行的女排决赛中,在0-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比分扳为2-2平,在决胜局2-6落后的情况下,又连扳4分,在决胜关头12-14落后的情况下,周苏红帮助中国女排连挽两个赛点,随后又由李娟一锤定音。

而女排运动员的身影,在众多运动员中也格外引人瞩目,镜头也特意从女排队员身上扫过,这既是对本届亚运会最后的回顾,也是给这支有着队魂的球队让亚运会最后再看一眼,这是女排姑娘的荣耀,更是中国的荣耀!(扎库米)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