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国王杯第三轮普罗姆领先 期待破亚巡赛冠军荒

2010年11月27日2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总奖金30万美元的亚巡赛国王杯在泰国辛哈园孔敬高尔夫俱乐部(Singha Park Khon Kaen Golf Club)结束第三轮比赛争夺。泰国球员普罗姆-米萨瓦特(Prom Meesawat)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南非球员Jbe 克鲁格(Jbe Kruger)共同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领先。其中,克鲁格今天打出了69杆。

泰国球员帕利亚今天状态出色,打出了两个老鹰,最终以66杆结束比赛,总成绩206杆暂时排在并列第三位。与帕利亚一样处在第三位的球员还包括奥丁莱亚球员托尼-卡罗兰(71杆),他在比赛时还带着流感。泰国传奇球员泰旺-威拉沧今天打出69杆,总成绩209杆处在第5位,落后领先者四杆。

普罗姆击球力量大,拥有“大海豚”的绰号,他今天开局前4洞就捉到三只小鸟,转场时的成绩是34杆。不过后9洞,普罗姆对自己未能捉住捉鸟良机感到失望。最后两洞,这位泰国球员打出了一个小鸟和柏忌。“我今天获得了非常多的捉鸟机会,但很多次球都未能入洞。推杆我比昨天推得好,能打出低于标准杆,拥有夺冠机会,我还是挺高兴的。”普罗姆赛后说道,他上一次夺得亚巡赛冠军还是在2006年。

泰国球员普罗姆在过去两年一直深受肩伤的困扰,明天他将力争夺得四年来的首个冠军。“获得国王杯的冠军不仅仅是为我自己,同时也是为我们的国王,为我们泰国人民争光。他是一位如此好的国王,许多泰国球员都是希望将这项赛事的冠军奖杯留在泰国。”普罗姆说道。

身材并不高大的南非球员克鲁格虽然在第6洞吞下一个双柏忌,不过在第8洞、第9洞、第12洞、第16洞和第18洞不断捉鸟,将自己送上成绩榜的并列领先位置。克鲁格今年在新加坡精英赛和文莱公开赛都获得了亚军,其中在文莱公开赛延长赛输给了孟加拉国球员斯迪克。

“我现在已经慢慢适应在压力下比赛了,在成绩榜这样的排名我已经有很多次了。我已经从中学会,在这种情况下,你不能想太多,比赛还得一杆一杆地打。明天最后一轮比赛,我会像全新的一轮比赛那样打的。”克鲁格赛后表示道,他在南非本土一共夺得过两个冠军。(babyface)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