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女排主力:未夺冠太遗憾 裁判判罚实在丑陋

2010年11月27日18: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比赛今天全部结束。在最后一项的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在大比分0-2落后韩国队的情况下,上演超级大逆转,连追三局,并挽救两个冠军点,最终把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金牌总数定格在199枚。韩国女排的主力队员 金延璟和黄连珠在赛后采访时把失利的矛头直指沙特裁判曼苏尔,认为是裁判关键时刻的判罚使韩国女排心态失衡,从而导致被对手逆转。

韩国队主攻金延璟对本场比赛的失利耿耿于怀,并把失利的原因归咎于裁判,她说:“这次真的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我们都认为一定能拿到金牌的,现在的结果只能说难以让人满意。也许外界会说这是我们找的借口,但是确实裁判的判罚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心理影响。如果他们回去看看录像就知道了,在这样领先的情况下都没能取胜实在是很可惜。在第一第二局也有一些很偏向的判罚,我们都忍了下来,也拿了下来。第三局判得更偏了,让我们的一传和防守都乱了,这届亚运会受到这样糟糕的裁判判罚不止是我们一支队伍,篮球队在决赛中不也是这样的(丑陋)么?”

从金延璟的话语中可以听出她对银牌的不满,但是比赛结果无法更改,不过金延璟把她的下一个冠军定位在日本联赛上,“从日本世锦赛后马上就来参加亚运会的比赛确实很不容易,而我马上就又要返回日本去参加日本联赛,希望能在那里获得冠军,学到好的东西。”

同样,金延璟的队友,韩国队主力黄连珠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实在是太遗憾了,特别是在重要的关键时刻,裁判的误判使得我和队友们感受到了极大的挫折,最终导致了我们的失利。尽管赛前我们做了这方面的准备,大家也提醒会出现裁判的问题,但是最后在这样大好的形式下还没能赢下来,太可惜了。”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黄连珠却认为韩国女排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在于她们默契的配合,并表示下一次面对中国女排应该做好更加充分的研究工作。黄连珠说:“外界评价认为我们能够战胜中国队是因为中国方面正在进行新老交替,其实我在少年队的时代就已经开始和现在的这些队友一起打球了,我们互相都很熟悉,配合也很好。此外我们还对对手的二传进行了研究,不过今天感觉这种研究还要更为细致才行。”(小帅)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