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青训主管赛季末离队 安帅再失左膀右臂

2010年11月27日17: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切尔西高层又传了不稳定的消息:青训主管弗兰克·阿内森(Frank Arnesen)已经告知阿布拉莫维奇,他将在本赛季末合同期期满后离开斯坦福桥。安切洛蒂将再度失去一位得力助手。

  阿内森赛季结束后将离开切尔西

  阿内森于2005年被阿布从热刺挖来,切尔西还因此付出了500万镑的毁约金费用,他最初只负责所有球员的收购和转卖,但现在他更多地负责青训球员,尽管切尔西的青训工作在过去几年一直被人诟病,但切尔西青年军在上赛季夺得了49年第一个青年足总杯冠军。

  本赛季,阿内森又给切尔西一线队输送了包括麦凯克伦、卡库塔、范安霍尔特和布吕马在内的一众新人,可谓功不可没。

  据悉,曼城和维拉都有兴趣邀请阿内森加入他们的阵营,特别是曼城更是希望54岁的阿内森帮助他们增强球队青训培养能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