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周建安:未考虑是否继续 男排近年一直在低谷

2010年11月27日16:54京报网-北京晚报孔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中国男排夺取亚运会第五,主帅周建安感叹:“之前我还没考虑自己后面是干还是不干的问题,接下来我会想一想这个问题。”

谈到中国男排在本届亚运会上的整体表现,周建安说:“不仅亚运会,今年一年对于中国男排来说都是很艰难的一年,我们有许多自身环节没有做好。队员在场上表现出的不足,实际上反映出的是教练对队员在这方面的要求和训练还不到位。我觉得中国男排这几年一直在低谷,从来没有真正爬起来过。”

那么,中国男排到底缺什么呢?周建安说:“中国男排实力有欠缺,另外还受临场表现能力的制约,队员们在赛场上往往只能表现出那么一点训练的东西。”至于亮剑精神,周建安说:“这种精神不是我强调了队伍就能具备的,必须通过长期的磨练才能形成。”

本版文字 亚运前方报道组 记者孔宁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