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周苏红:感觉回到了04年 心里根本没想过会输

2010年11月27日16:27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在27日结束的广州亚运会女排决赛上,中国队3-2击败韩国队,夺得本届亚运会最后一枚金牌,也实现了亚运会上的“四连冠”。老将周苏红表示,今天在落后的时候听到观众的加油声,心里就没想到自己会输,“我们一定会扳回来的”。

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赛后表示,世锦赛到现在,队员们一直坚持努力。今天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发扬老女排精神,一分分追回来。队员们付出太多了,今天在亚运会得到了回报。

谈到今天女排逆转获胜的动力,俞觉敏认为源于“女排精神”,虽然有伤病,但没有队员们放弃。

俞觉敏说,今天是中国女排在亚运会上发挥最好的比赛,对方也打得很好。

今天在关键时刻立功的老将周苏红赛后表示,今天感觉回到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决赛)。虽然现在有很多困难,但今天真的中国女排回来了。感谢团队的每一个人,让自己有了一个三连冠。

周苏红坚定地说,今天在落后的时候听到观众的加油声,心里就没想到自己会输,“我们一定会扳回来的”。

王一梅谈到落后情况下反败为胜的关键时说,大家相信自己的同伴,没有头脑发热,很冷静。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