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张娜做客评女排 金牌意义不亚于04雅典

2010年11月27日16: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说: 看看徐云丽能不能成为奇兵。

张娜说: 徐云丽的拦网非常不错的,是副攻。好球,张娴!王一梅,下手!

主持人说: 中国队10:11,比分迫近了一分了。

张娜说: 就差一分了,我们一定要追上去。

主持人说: 金软景这个球也很紧张。韩国队叫了第二次暂停。韩国教练也挺着急的。中国队渴望在主场拿冠军,韩国队也很渴望,因为这次有机会。

张娜说: 刚才看暂停的时候,韩国队队员的表情心理不是那么踏实。

主持人说: 魏秋月发球,很关键。

张娜说: 是的,好球!

主持人说: 这种时刻还敢打呀。

张娜说: 周苏红替下了徐云丽。我们现在也是前排三点攻。还是有机会的。韩国队现在是两点攻了。王一梅,好球!

主持人说: 一人一攻韩国占优势的。

张娜说: 是。

主持人说: 当然也要看发球,周苏红发的真不错。

张娜说: 王一梅,好发球。

主持人说: 漂亮!手心都出汗了。

张娜说: 韩国队13:11领先于中国队。15号又换上场了。

主持人说: 同样韩国队也采用了拦网。韩国队在局末还处于领先。

张娜说: 李娟,好球!非常果断!

张娜说: 薛明发球。还是金软景。

主持人说: 还是实力。现在还是有机会,韩国队现在弱点的副攻上来了,我们要抓机会。

张娜说: 金软景换到后排。

主持人说: 周苏红,好球!关键时刻,关键分。魏秋月敢给。这个球其实是一传不到位。周苏红的发球!

张娜说: 好球!机会出现了。现在韩国队要接一传韩国队心理压力很大。

主持人说: 周苏红这场比赛发挥确实不错。

张娜说: 好的,王一梅!关键时刻防起来,李娟下手,拦网,王一梅第二次防了重扣。李娟,打!韩国队自己出现了失误。俞导也非常激动。

主持人说: 现在连接三分。

张娜说: 12:14落后的情况下,现在反超15:14。

主持人说: 这个球很激动,最后一个球!

张娜说: 机会!好球!

主持人说: 漂亮!

张娜说: 恭喜中国女排。

主持人说: 很困难的情况下绝境逢生。这场球不下于亚运会,周苏红发球发的很好。太激动了。

张娜说: 看她们激动我也很激动。祝贺中国女排,在落后的情况下,在12:14落后比分的情况下,取得了本场的胜利,取得了亚运会冠军。很多年轻队员并没有打过亚运会。

主持人说: 祝贺中国女排拿到最后一个金牌。拿下了韩国队。感谢奥运冠军张娜与我们一起解说比赛,还请大家继续关注比赛,名将播报是广州亚运会的最后一场,感谢各位关注,下次大赛再见!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