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张娜做客评女排 金牌意义不亚于04雅典

2010年11月27日16: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说: 不能有大意。要一分分打。

张娜说: 这个球很果断。

主持人说: 现在还是要先打一攻,这是李娟,6:2中国队又叫了第二次暂停。

张娜说: 这个球对方判断的非常好。

主持人说: 一开始想到比较艰苦,没想到亚运会最后一枚金牌争夺这么激烈。而且中国队要冲击200枚金牌,现在不知道目前的情况,但是女排金牌非常期望拿下。

张娜说: 大家非常关注女排决赛。

主持人说: 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强行果断背飞。

主持人说: 3:6,还是有机会。上手飘球,好球!中国队又将比分迫近为4:6,刚才周苏红的发球确实不错。

张娜说: 非常好。最主要的是气势方面。

主持人说: 韩国队叫了一个暂停。

张娜说: 教练坐不住了。

主持人说: 很多暂停是战术。很多网友跟我有一样的心情,不是专业的队员,场上非常紧张,她们也很紧张。看能不能豁出去,雅典奥运会也是落后2局扳回。

张娜说: 我们也希望重现经典的比赛。中国队的机会,好球。

主持人说: 金软景站到后排中国队机会很多。5:6,中国队连追三分。

张娜说: 好球!

主持人说: 周苏红发球很有特点,过网即坠,6比6平。而且韩国队自由人接都失误。

张娜说: 而且之前韩国队非常稳定,现在也出现了波动。

主持人说: 有过打排球经验的朋友,都知道一点,场上作为观众看觉得不该失误,但是打真不是那个回事。

张娜说: 脑子里一现,手一打,非常简单,但是当时脑子要转特别快,怎么处理好这个球。现在是7:7平。

主持人说: 看看李娟的发球。

张娜说: 还是马蕴雯。

主持人说: 韩国队8:7领先一分换边。我现在的心情很紧张。

张娜说: 我也是。打球的人不如看球的人紧张。

主持人说: 在2004年决赛的时候,第五局你们那时心态是什么样的心态?

张娜说: 我根本不看比分,第五局04年奥运会是忘我了,也是最高境界,所以夺得了冠军。

主持人说: 我记得第四局两分落后的情况下,那时很悬。

张娜说: 现在也是不要想着比分。

主持人说: 被拦了。

张娜说: 被拦很正常。

主持人说: 主要是不要影响到下一个球。

张娜说: 王一梅跟金软景的效果一样的。这个球处理界外了。

主持人说: 刚才两个一传半到位。还是王一梅。

张娜说: 加油!

主持人说: 王一梅这个拦网不错。韩国队有点不太相信她的主攻,还是更信任接应,但是这场比赛发挥一般。

张娜说: 在不顺的情况下还是有很多的失误。心里12后的主攻换了一个后排。

主持人说: 中国队现在就要注意了,因为金软景到了前排,加强一下对她的控制。又打了一个时间差。

张娜说: 魏秋月和薛明的快球时间差非常好的。现在徐云丽替下周苏红,拦网。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