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张娜做客评女排 金牌意义不亚于04雅典

2010年11月27日16: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说: 1米77打这种球一定要有限制力。像这种球打一个也算是正常。

张娜说: 因为前排三点攻,一传到位,接应打一个围绕的球。

主持人说: 刚才那场球拦网一定要抓住。

张娜说: 对。张娴,好一传。李娟,下手!

主持人说: 这个球一对一。感觉韩国队跳的比较慢。中国队再次换上了二号张磊。这局当中周苏红不可能再上场了。

张娜说: 现在中国女排的处境很危险,14:18落后于韩国女排。

主持人说: 好球!

张娜说: 还是看出王一梅的实力了。韩国队也换上一个矮个队员。

主持人说: 她们想抓一轮防守,看一下张磊的发球。这局当中张磊是首发。张磊又被换上的话,看张磊来顶一传防守了。出界。

张娜说: 这个位置是空的。

主持人说: 当时看到这个位置,空人了这个球就过来了,很危险。中国队连追两分,比分迫近。

张娜说: 张磊发球争取破一个。

主持人说: 好球!

张娜说: 可以说现在韩国队一传非常好,特别的稳定。

主持人说: 韩国队还有一个很大的提高就是拦网,以前队员没有这么高的时候,打高度上有优势,身高上来了,就要想办法该怎么打,这个球又被拦死,而且是三人拦网。这局我们就很被动。陈丽怡又换下了李娟。场上两名好将都换下了。

张娜说: 让年轻队员冲一冲。

主持人说: 让更多选手上去感受一下。感觉韩国队打开了,虽然是失误,但是感觉韩国队整体放的比较开。

张娜说: 而且现在比分21分了。

主持人说: 压力没有那么大了。比赛如果打成2:0,中国队就看能不能放手一搏。漂亮!比分又回到三分的分差。韩国队叫了一次暂停。其实还是有机会的。

张娜说: 对于高度来说,两个队差不多,在整体配合上熟练度来说,韩国队做得挺好的。而且现在一传保障环节特别的稳定,发挥好一些。现在已经20分以上,主要看心态能否平稳,如果平稳中国队很危险。

主持人说: 陈丽怡发球。22:18,韩国队领先4分。换下二传。

张娜说: 这是原来韩国女排的老副攻13号,他参加的场次跟二传是一样的。

主持人说: 她们也是换一个高个队员抓下拦网。

张娜说: 对方的机会。二传不在场上也挺好。其实韩国队的二传并不能在场上,只是换下来副攻。小球环节做得非常好。

主持人说: 球攻过去主动站在二传位置。

张娜说: 好球!张娴。

主持人说: 19:23。

张娜说: 沈静思这名二传也是非常高的身高,1米86,也是中国女排历届里面最高的二传了。

主持人说: 中国队在身高方面也是不错的。

张娜说: 现在由马蕴雯发球。好球!10号金软景在前排。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