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张娜做客评女排 金牌意义不亚于04雅典

2010年11月27日16: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说: 在拼当中要注意,现在在开局阶段落后了。

张娜说: 好球!慢慢在找到感觉。这几个球分配很合理的。

张娜说: 魏秋月阑尾炎犯了,每天打点滴,状态受了影响。

主持人说: 刚才看了周苏红非常漂亮的防守。判了韩国队一个过网击球。比分来到了8:9,中国队仅仅落后一分,刚才是5:9落后,连追了3分。韩国队也很有经验,叫了一次暂停。

张娜说: 很像第一局,中国队一直领先韩国队,现在是韩国队领先中国队,中国队往上追分,希望像上局一样,中国队战胜韩国队。

主持人说: 韩国队后面标注的应该是打得国际比赛数量或者打比赛的场数。

张娜说: 打得最多的是13号,没有上场。最多的还是4号打得最多。

主持人说: 现在场上韩国队也换了一名发球队员。换上去9号林明玉。这个发球确实有效果。

张娜说: 有威胁。

主持人说: 这种调整开网的确实不是主攻的强项。

张娜说: 没错。

主持人说: 这样韩国队又把比分优势扩大为三分,中国队叫了一个暂停。

张娜说: 这样的赛事会非常紧张。

主持人说: 虽然想到不会轻松,没想到一开场就这么困难。可能队员也有伤病的影响,也是说不定的事情。我们在场上确实是遇到困难了。

张娜说: 而且我们真的需要这场的胜利,给自己要增强一定的信心。

主持人说: 如果说我们不能战胜韩国队,从信心上打击会比较大。

张娜说: 现在大家知道韩国队实力非常强,中国女排经历了世锦赛,低潮期,这场球就是为了争夺亚洲老大的位置。好一传,好球!

主持人说: 一个软打。

张娜说: 10号,可以看出10号真是她们的核心进攻手。

主持人说: 而且到目前为止成功率也不错。

张娜说: 这么拉开能打直线,攻直线,很难得。好球,判的是打韩国队员的手。

主持人说: 韩国队员对这个球有点异议。

张娜说: 下面由马蕴雯发球。战术组织非常漂亮!

主持人说: 这样的话,韩国队14:10又领先4分。

张娜说: 马蕴雯发球很不错。

主持人说: 战术很好。

张娜说: 因为一传到位了,好组织一些进攻。王一梅的球又稍微有点矮。好球!

主持人说: 中国队又抓了一分,11:14。现在到了较劲的时候,要打出气势。刚才韩国队扣完球非常有气势。好球,又是一个拦网,双方较起劲来了。

张娜说: 好球!

主持人说: 这两个球打过来估计还是金软景。现在他发球,12号韩圣艺来到了场上。发球很有威胁。

张娜说: 王一梅,好球!

主持人说: 打得很开。下面来到王一梅的发球轮了。13:15。

张娜说: 好的,王一梅,王一梅的确是比较有气势的队员。

主持人说: 16:13,韩国队领先3分进入了第二局的技术暂停,这一段请张娜为我们简单点评一下。

张娜说: 韩国队有它的气势,中国队渐渐提升起来了,现在大家的保障环节都是不错的,而且现在主要是要看后面的第一次暂停之后的球的发挥。其实整体配合上的熟练度还是韩国队要占先一些。

主持人说: 中国队参加正式国际比赛的次数上还是老将周苏红当之无愧,虽然不知道这个数字具体。周苏红是绝对的最多。包括这次是五位年轻的选手,没有任何大赛经验。机会!

张娜说: 好球!

主持人说: 这种球应该拦网上没问题。

张娜说: 李娟拦网是非常好的。我们的主攻可以说是李娟是拦网最好的。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