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广州亚运最有价值球员揭晓 林丹当选亚运最佳

2010年11月27日16:20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微博 博客)当选

亚运最佳运动员

本报讯(特派记者曾晶广州报道)昨晚,亚运会三星最有价值运动员在广州揭晓,羽毛球男团和男单双料冠军林丹成功当选,这个奖项是亚奥理事会和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官方认可的授予运动员的至高荣誉。

在记者投票选出的最有价值运动员五位候选人中,除了林丹外,还有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韩国游泳三金王朴泰桓、男子1500米自由泳选手孙杨和中国游泳“四金王”唐奕。在11月22日至25日的评选期间,有超过2000名注册媒体记者进行了投票,林丹获得了最高票数。作为羽毛球全满贯得主,林丹昨晚获得了MVP奖杯、一部3D LED电视和5万美元奖金。遗憾的是,因为封闭训练备战中国公开赛,林丹并没有出席昨晚的颁奖典礼。

亚奥理事会在1998年曼谷亚运会上首次设立了MVP奖。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