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七宗最:刘翔豪迈大郅幸福 国奥主帅雷人

2010年11月27日16:15新华网王恒志 史春东 何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七宗最:刘翔豪迈大郅幸福 国奥主帅雷人

“最豪迈”——刘翔

  “江东子弟今虽在,卷土重来未可知”。赛季最好成绩、亚运会纪录、三连冠——那个飞人刘翔终于在广州回来了。熟悉他的人都感受了他的低调,自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退赛以来,刘翔面对太多压力和责难。在赛场上用这样的方式证明自己,是刘翔选择的“最豪迈”方式。

亚运七宗最:刘翔豪迈大郅幸福 国奥主帅雷人

“最幸福”——王治郅

  这一幕前无古人,也不知来者何时:男篮决赛颁奖仪式后,所有队友将金牌都挂在了王治郅的脖子上,然后向独自站在领奖台最高处的王治郅“顶礼膜拜”。这一刻,已经33岁的王治郅是最幸福的人,所有人都清楚,这恐怕是他最后一届亚运会了。他用自己的表现兑现了“站好最后一班岗”的诺言,队友则用这样的方式向这位“定海神针”般的老大哥致敬。

(新华网)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