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七宗最:刘翔豪迈大郅幸福 国奥主帅雷人

2010年11月27日16:15新华网王恒志 史春东 何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七宗最:刘翔豪迈大郅幸福 国奥主帅雷人

“最养眼”——女子九球潘晓婷(博客)车侑蓝

  女子九球中韩两大美女的直接对话,无疑是亚运赛场上“最养眼”的一场比赛。这场美女对决早早被媒体炒的热火朝天,比赛当日也吸引了大批记者,尤其是摄影记者前往。不过,稍显意外的,前来观看这场比赛的观众并不太多。有观众称:还是想看丁俊晖。看来在体育界,美女也敌不过明星。

  “最尴尬”——李宗伟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大概是这世界上最尴尬的“世界第一”,虽然保持羽毛球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头衔已经两年多,但李宗伟在世界大赛中还是个“白丁”:别说奥运会、世锦赛,就算亚运会冠军,对他来说都是那么可望不可及。眼看着“一生之敌”林丹(微博 博客)实现大满贯,仍是两手空空的“世界第一”李宗伟大约只能长叹:既生瑜,何生亮。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