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刘翔满意会操表现 微博关注女排称尽力就好

2010年11月27日14: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满意会操表现 微博关注女排称尽力就好

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顺利实现亚运男子110米栏的三连冠,也令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身上的担子大大减轻。心情大好的翔飞人,也饶有兴趣的关注起了亚运会的剩余赛程。其中中韩两强的女排决赛,尤其引起了翔飞人的关注。赛前刘翔还在自己的微博里为女排打气,“放下包袱,尽力就好”。

刘翔的110米栏项目结束,并不意味着他可以彻底的放松自己。而在昨天的时候,刘翔还收到了一个颇感意外的消息,那既是下午便要展开军训。虽然有些意外,但刘翔仍然在军训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刘翔在微博里,对自己今天会操的表现表示满意。当然刘翔最关心的,还是中国女排的表现。不过刘翔并没有给中国女排定下必胜之类的指标要求,只是单纯的表示“放下包袱,尽力就好”。(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