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裁判叫停选手“不屑” 皮艇200米划完再重来

字号:T|T

昨天是皮划艇静水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但在女子200米单人皮艇决赛中出现罕见的一幕,比赛结束后裁判员判定因有人抢航,比赛需在20分钟后重赛,结果第一个冲过终点的中国选手周玉在重赛中不敌日本选手北本忍获得银牌。

赛后相关裁判员表示:“由于比赛中运动员精力过于集中,裁判召回重新出发的哨声没有听到,导致所有运动员直接划过了终点。 ”

对于200米的重赛,周玉说:“第一次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告诉我要重新比赛,我当时觉得莫名其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重新比赛,直到第二次比赛结束之后,才知道是有人在第一次比赛时抢航,应当说重新比赛对我还是产生了比较大的影响。 ”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