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火箭主力集体打铁 乔丹坐镇山猫逆转

2010年11月27日1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夏洛特山猫在主场99-89击败了休斯敦火箭,结束了球队两连败,而火箭输球已达到11场。

ESPN体育:山猫下半场逆转

杰拉德-华莱士克服了整场比赛糟糕投篮手感,全场拿下21分和14个篮板,鲍里斯-迪奥20分11个篮板,夏洛特山猫99-89击败休斯敦火箭结束两连败。船长斯蒂芬-杰克逊16分,包过全场还剩下2分41秒命中的一粒三分球,帮助山猫99-89领先。山猫是克服了上半场一度落后11分的劣势,在下半场逆转了火箭。

火箭替补查斯-巴丁格19分,凯文-马丁16分,但是火箭这两位得分最多的球员一共是32投12中,这是他们少了姚明和阿隆-布鲁克斯的六场比赛输掉的第五场。

NBA官网:乔丹助阵山猫

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就在场边观看比赛,迪奥以全能表现统治了下半场,迪奥全场14投9中。迪奥全场还剩下7分03秒时,通过低位,中投还有上篮在一分钟时间内得到7分,帮助山猫取得82-76的领先。他几乎以一己之力击溃了火箭,这对山猫来说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上赛季进入季后赛后山猫本赛季开局并不理想。然而对手火箭问题更多,他们冰凉的手感浪费了半场领先优势。

火箭官网:全队打铁

山猫全明星球员华莱士手感平平,杰克逊陷入犯规麻烦,山猫进攻可取点非常少,火箭居然会在下半场亲手葬送了胜利。下半场华莱士有能力走上罚球线,火箭开始接连打铁。山猫在第三节打出一波7-0,火箭却23投7中。穆罕默德重归山猫首发得到15分7篮板,火箭最大毒药是全场9投1中的巴蒂尔,他6次三分出手全部偏出。

YAHOO!体育:火箭主力表现低迷

这又是本赛季一场典型的火箭失利,看到这样比赛简直让人失望。下半场山猫分别通过两波攻势就轻易抢走胜利,火箭在进攻中太犹豫和谨慎了,下半场进攻中全队动作缓慢。防守同时让人绝望,华莱士,迪奥和杰克逊几乎无法阻挡。巴丁格,乔丹-希尔两位替补表现不错,分别得到19分和14分;主力让人失望斯科拉11分马丁16分。

(青椒)

>>>点击阅读更多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