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手球首次获金 李薇薇:一切努力都值得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广州11月26日电(特派记者 吴孟菲)今日下午,广州亚运会女子手球决赛在广工体育馆进行。中国队在上半场优势不大的情况下,下半场打出气势,最终以31∶22战胜日本队,首次获得亚运女子手球金牌。从1990年手球进入亚运会以来,前五届冠军都被韩国队夺得。

当拿下冠军的一刻,从网球改练手球、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老将、深圳选手李薇薇赛后激动万分地说:“参加完本届亚运会,接下来我是否还能继续打也不清楚。但是,多少辛苦、多少汗水这一刻都值了,我们在亚运历史上写下了中国手球队的名字,太棒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手球队主教练王心东也十分感慨,他回首这一年多来接手女子手球队的辛酸和坎坷,感慨万千道:“这块金牌涵盖了几代手球人的努力,所以我要谢谢大家,谢谢为中国女子手球做出贡献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