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美女自曝青睐大郅 大尺度写真献亚运

2010年11月27日11:05腾讯博客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日,享有中国第一足球宝贝的刘闻雯在其博客上公布了一组篮球写真照,其大胆尺度突破了以往。

点击进入刘闻雯博客

以下为博客内容:

刚刚和父母在电视机前看完了中国男篮在广州亚运会上夺冠全过程。大致终于可以完美退役了。当所有队员把金牌都挂在大致脖子上时,着实让我感动和震撼了一把。看完之余不免再次提起中国男足。哎哎哎!

以下这组篮球照片也是为台湾《今日新闻》亚运专题拍摄的,同时我拍摄的乒乓球和篮球的照片也登上了台湾最大的电视台台湾东森电视台;香港的《香港成报》,《苹果日报》和《重庆商报》和加拿大华人网站。

除此以外,这组照片还登上了美国的《世界日报》。开心呢!

刘闻雯背景资料:CCTV足球宝贝,中国第一足球宝贝,最美奥运志愿者,体育娱乐主持人,平面模特,自由撰稿人,曾担任某文化公司副总经理。主要业绩和获奖情况:湖北省大学生运动会跳高第四名; 全国青年征文大赛作品《十八层的猫》入选《烟火小说》一书。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