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版金陵12钗:车侑蓝黛玉堪怜 王适娴宝钗

2010年11月27日10:29中国新闻网卢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版金陵12钗:车侑蓝黛玉堪怜 王适娴宝钗

资料图:李佳薇

  李佳薇:美冠乒坛冷“惜春”

  面容俊秀却又不苟言笑,乒坛是一个盛产“冷美人”的所在。张怡宁淡出后,代表新加坡征战的北京女孩李佳薇遂成此派“领军人”。气质上可与惜春媲美的她,早年选择出国打球,亦可谓独辟蹊径。而球技出众、纯美脱俗的她虽然嫁入富贵之家,仍保持着低调和沉静,更凸显出“冷”与“美”的结合。

  李佳薇虽经结婚生子,但身姿风采丝毫不减当年,仪态中又平添几分成熟与优雅。除了在赛场上为新加坡争得一枚团体银牌以外,她面对镜头谈及家人幼子潸然泪下,可见这位冰洁佳人并非真的“不食人间烟火”。

亚运版金陵12钗:车侑蓝黛玉堪怜 王适娴宝钗

  11月21日上午,广州亚运会蹦床决赛在亚运城体育馆举行,何雯娜在运动员通道内表情轻松与队友交流。中新社记者 金硕 摄

  何雯娜:心直口快“史湘云”

  何雯娜是个爽快人,一如“醉卧芍药阴”的史湘云——开朗、豪爽甚至有些淘气。输给师姐黄珊汕无缘金牌,何雯娜脸上没有一丝乌云,反而主动和记者聊起男友陈一冰。除了二人公然卿卿我我秀甜蜜外,她更直言盼白马王子“用奥运金牌求婚”。

  2008年,只有19岁的何雯娜奥运摘金一鸣惊人,更以靓丽外形和甜美笑容,被冠以“蹦床公主”、“最美冠军”。受困伤病,何雯娜近来成绩乏善可陈,但人们都期待着她重返巅峰,而非史湘云般“展眼吊斜晖”。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