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版金陵12钗:车侑蓝黛玉堪怜 王适娴宝钗

2010年11月27日10:29中国新闻网卢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版金陵12钗:车侑蓝黛玉堪怜 王适娴宝钗

资料图:金佳映 图片来源:新华网

  金佳映:泼辣干练“王熙凤”

  “一双丹凤三角眼,两弯柳叶吊梢眉。身量苗条,体格风骚”,对凤姐的描摹完全可以套用在韩国台球美女金佳映身上。除了容貌俊美和球技出众外,性格泼辣、着装大胆的金佳映的性格也与“凤辣子”有着几分相似。

  “机关算尽太聪明”。除了钻研打球之外,金佳映还时常以性感的装束和别具一格的扮相,将自己置于最密集的眼光注视之下。27岁的她此种不惜手段博取出位的策略,可谓毁誉参半,不过在广州亚运会夺得一枚银牌,亦可算上不枉费苦心了。

亚运版金陵12钗:车侑蓝黛玉堪怜 王适娴宝钗

  11月19日下午,广州亚运会女子美式9球单打决赛在亚运城体育馆上演,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国选手潘晓婷以7:5力克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最终夺冠。图为潘晓婷在赛场中的表现。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潘晓婷:雍容“元妃”王气足

  潘晓婷是台球界公认的“九球天后”。天生丽质加之常年打球带来的冷静和霸气,让潘晓婷成为“贾元春”的不二人选。与“相貌端正,眉目清秀,耳鼻周正,牙齿整齐,鬓发明润,身无疤痕,性资绝美,言动中礼”的皇妃标准契合,潘晓婷正是这样的女孩。

  元妃撑起贾府兴衰,潘晓婷亦不是“花瓶”。在多哈铩羽而归后,磨剑四年的她终在广州力挫各路好手,折桂九球。比赛结束一刻,眉头不再紧锁的她终于露出笑容。“我不觉得自己容貌多出众,赛场上比的是气势,是如何战胜自我,”潘晓婷如是说。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