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国包揽亚运围棋三金 韩媒:用围棋征服亚洲

2010年11月27日1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6日消息,在26日下午举行的广州亚运会围棋项目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男队1比4输给了韩国男队,遗憾的只获得了一枚银牌。

决赛中,中国队派出了 常昊 古力 孔杰谢赫、刘星、 周睿羊六位棋手,韩国方面则由 李昌镐、李世石、崔哲瀚、姜东润、朴廷桓、赵汉乘组成联盟。中韩之战中,古力、孔杰分别对战李昌镐、李世石,谢赫对阵朴廷桓、刘星遭遇姜东润、周睿羊对阵崔哲瀚,结果除了孔杰战胜了李世石外,其他四位棋手均以失败告终。

同日举行的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女队以1:2同样输给了韩国队,这样加上22日由朴延桓和李瑟娥获得的混双比赛金牌,韩国队包揽了围棋项目中的三块金牌。

对此韩国媒体作出报道称:围棋比赛中国队的夺冠热情确实很高,但是最终韩国围棋队以强大的实力征服了这个舞台,也征服了整个亚洲。

比赛后韩国围棋队教练梁宰豪表示“作为职业的棋手,走到今天我们真的也失去了很多,但是我们没有任何怨言,我们有的是一定要获得金牌的责任感和压力。这次比赛最初的目标是获得一到两块金牌,第三块金牌的获得实在是太出乎意料了,真的要感谢各位棋手”。(fanfanle)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