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国五大美女依次亮相 女排韩松伊近日战中国

字号:T|T

美女戏份,由始至终

美女戏份,由始至终

美女戏份,由始至终

美女戏份,由始至终

美女戏份,由始至终

本次广州亚运会,韩国代表团中有五大美女选手,从郑达莱率先在游泳项目中亮相,到韩松伊与中国女排今天对决,美女们的表演由始至终。

郑达莱:表白了

表演时间:11月13日至17日

成绩:女子200米蛙泳金牌,打破韩国游泳女队12年无金的尴尬记录

浓眉大眼、皮肤健康、笑起来单纯得像个婴儿,这是韩国媒体对郑达莱的评价。爱哭、无厘头的各种可爱表现,令她被韩国民众选为本届亚运会“最可爱的明星”。夺冠后,她公开向心仪对象、韩国拳击轻量级选手成东炫作出了“爱的表白”,十足韩剧情节。

孙妍在:落泪了

表演时间:11月25日至26日

成绩: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铜牌

16岁的孙妍在拥有甜美的容貌和姣好的身材,有“艺术体操界的金妍儿”之称。本届亚运艺术体操开赛以来,各国媒体闻风出动四处打听,以捕捉孙妍在的更多信息;场内大屏幕总会适时捕捉她的画面,而无论是顺利完成动作时的甜美微笑,还是遗憾没获得团体奖牌而哭得梨花带雨,孙妍在都牵动着众人的心。

车侑蓝:落寞了

表演时间:11月14日至18日

成绩:花式8球、9球均未进四强

车侑蓝是韩国台球界公认的大美女,皮肤白皙、眼睛大而明亮的她获得了“韩版张柏芝”的称誉。但她成名后不断被邀请参加活动,成绩跌入谷底。本次亚运会上,她连续在美式8球、9球项目上失利,无缘奖牌。

韩松伊:压轴了

表演时间:11月18日至27日

成绩:女排前两名

26岁的韩松伊拥有1.86米的身高和模特般的好身材,作为韩国女排的主攻手,她强大的后排进攻能力是韩国女排得分的重要手段,率领队伍进入决赛,而她爽朗的笑容更虏获了无数粉丝的心。在今日的女排决赛上,韩松伊也必将吸引不少目光。文/南都记者婧辉 徐显强图/CFP

李瑟娥:扎针了

表演时间:11月23日至26日

成绩:围棋男女混合双人赛冠军、女子团体赛冠军

圆圆的清秀脸庞加上单眼皮,李瑟娥就是典型的东亚传统小美女的模样,总会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俏皮的神态。从“耍赖门”到针灸扎头,李瑟娥始终是围棋比赛上的焦点人物。而从“天线宝宝”到“刺猬头”的造型,提神醒脑的针灸疗法不仅令她获得了围棋项目的首枚金牌,也成功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南方都市报 邓婧辉 徐显强图 CFP)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