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亚运迎来最后一日 女排马拉松收官战成重头戏

字号:T|T

广播站

今天是广州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将决出最后5枚金牌,其中男女马拉松各一枚,男、女双人藤球各一枚,而今日最大看点当属女排决赛。中国女排自1974年以来九次出征亚运会6次折桂,不过,两年之内3次换帅的女排已跌入历史低谷,决赛再战韩国队,中国女排是沉沦还是涅槃重生,今日分晓。“铁榔头” 郎平将作为中央电视台解说嘉宾到现场,为这场亚运收官之战再添“看点”。

视点

女排:中韩决战

14:00

广州体育馆

一个月前,中国队在女排世锦赛的比赛中,以0比3负于韩国队。这也是多年以来,中国队在大赛上首次负于韩国队。6天前,中国队在亚运会女排小组赛中,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比2战胜韩国队。今天,两队将再度交手,胜者将是本届亚运会的女排冠军。

马拉松:

8:30(女子)、12:05(男子)

大学城铁人三项场

亚运会男子马拉松比赛,将主要是日本、韩国以及朝鲜运动员之争,而女子方面,则是中日之争。在女子马拉松比赛中出场的中国选手,将是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 周春秀以及她的队友 朱晓琳。从综合成绩看,只要正常发挥,中国代表团应该可以获得这块金牌。

撰文:南都记者方小东

(南方都市报 方小东)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