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20金7银4铜四川亚运健儿完美收官

字号:T|T

  昨日,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四川选手 王凤在女子皮艇比赛中再获一金,为四川亚运选手喜收豹尾。这也是王凤在本届亚运会上拿到的第二枚金牌。

  昨天的女子双人500米皮艇决赛是亚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的最后一项比赛。尽管王凤和 于腊梅是在大赛前一个多月才正式配对着手备战,但凭借顽强的毅力奋力摇桨,她们最终第一个冲过终点,耗时1分42秒993,领先第二名日本队1.31秒一举夺得这枚金牌,为中国皮划艇队喜收豹尾。

  此外,昨晚男子田径4×400米比赛因有三名川将游成、林洋、世杰参赛颇让人瞩目。比赛中,三名川将不负众望,以3分03秒66的成绩为中国队获得一枚铜牌。在垒球比赛中,通过佩寄制复合赛进入决赛的中国姑娘,未能延续好运,在总决赛比赛中0:2负于了日本队,代表中国队参赛的 黎春霞 周怡 吕怡在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一枚银牌的同时也为四川亚运选手带回了一银。至此,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中的四川选手比赛全部结束,共夺得了20金7银4铜,创下四川选手在历届亚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