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排训练队员流泪俞觉敏仍不满:练了也白练

2010年11月27日04:15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训练队员流泪俞觉敏仍不满:练了也白练

女排姑娘在比赛中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刘旭辉)今天下午两点,中韩将展开女排决赛争夺。昨天中国女排的训练以防反为主,主教练俞觉敏训练结束后发了脾气。

视频:中国女排全力备战 准备夺金之战1'38''视频:中国女排全力备战 准备夺金之战

俞觉敏一向好脾气,但昨天训练时队员的表现让他很不高兴。昨天中国女排进场训练时,韩国队还在场边没走,有人说应该请她们离场,但周苏红说,看就看,无所谓。旁边有些年轻队员甚至说:“她们既然不走,就跟她们打一场对抗得了。”说笑中,中国女排开始训练。整堂训练课,俞觉敏强调最多的是防反环节,主力和替补真刀真枪开打, 沈静思的一次拦网,球弹回后撞到 李娟脸上,李娟当即泪流满面。主力一边没什么感觉,失误比较多,最后输给了替补。

在结束例行的发球训练后,下一个训练的朝鲜队已到训练馆,俞觉敏此时很不高兴:“ 别练了,这样练也白练。”此后面对记者的采访请求,俞觉敏连续三次摆手拒绝。在记者的努力下,他最后还是说了几句:“今天训练不好,没达到效果,应该可以练得更好的。”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