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刘翔微博曝光军训照 调侃“黑人”辟谣假微博

2010年11月27日0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曝光军训照 调侃“黑人”辟谣假微博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里面军训照片

腾讯体育讯 如今玩腾讯微博已经成为运动员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国内田径赛场的一哥刘翔更是腾讯微薄的发烧友,在亚运会期间基本上每天都保持更新微博,爆出不少猛料和趣闻。无论是调侃光棍节还是逗趣著名主持人“黑人”,都体现出“飞人”幽默细胞十足,而最新爆料的军训照片更是十足有型。

以创纪录的成绩成就三连冠之后,刘翔在微博上表示非常高兴,表示祝天下所有懂得感恩的人节日快乐,并同时指出自己需要好好的补充睡眠。这样的话语让粉丝们一度以为飞人会消失一段时间,但在昨天早晨,飞人却不甘寂寞的在微博上爆出猛料:刚刚参加完亚运会的飞人,在昨天下午居然要进行军训。

可怜刘翔刚想好好休息,却不得不硬着头皮参加军训,不过刘翔的搞怪细胞并未因突然袭来的军训而丧失。当天下午四点左右,刘翔在结束军训之后,第一时间通过腾讯微博像粉丝们分享了自己军训的照片,照片中刘翔背负双手,面带笑容,丝毫看不出紧张大赛过后的疲惫感,显得非常有精神,很显然创纪录夺冠,创造个人近三年来最好成绩让刘翔神清气爽。

一天连发两条微博对于在亚运会期间天天坚持发微博的刘翔来说,显然完全不够,在昨晚22时过后,刘翔再次在微博上爆料“晚安啦……明天9点大会操……今天是临时抱佛脚啊稍微练了下!好梦!”。显然,刘翔还是有些害怕明天的会操的,不过相信对于状态正好的飞人,会操不过是小事一桩。

实际上,刘翔喜欢发微博,喜欢搞怪爆料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情。在亚运会前期,刘翔就曾调侃光棍节,表示小时候根本不知道光棍节,可能是因为现在光棍太多了,所以才有着节日吧。而对于偶遇的台湾著名主持人黑人,刘翔也不忘调侃,表示在飞机上陪假黑人聊天导致没睡觉,并补发了和黑人的搞怪合照,一派邻居男孩作风。

当然,在亚运会期间,刘翔在微博上谈论最多的还是关于亚运会的事情,不仅谈及关于自己的项目,还谈及女排,并为女排助威。而对于亚运会举办地广州,刘翔也提出不少自己的看法,并表示这次广州亚运会真的不错。

刘翔的幽默细胞甚至在辟谣时也表现出来,针对其他网站的假冒刘翔微博,刘翔在微博上指出:“刚刚听到朋友说我在新浪、网易都有微博!其实都是假的!我的微博现在只在腾讯!只是证明下!哈哈!一路平安啦!”(阿布)

》》》点击进入刘翔微博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