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周继红:郭晶晶需时间考虑 无需所有人都懂我

2010年11月26日23: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亚运会进入倒数第二天的时候,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做客央视晚间的《亚运风云会》。周继红在节目中透露,郭晶晶还要更多的时间,去考虑归队的时间,而对于此前的各种争议,周继红则表示,别人就是需要她出来解释和对白,她也不能让所有人都彻底了解自己。

在节目中,周继红再次被问到大家关注的郭晶晶什么时候能回来,周继红的回答也比较模糊:“这得取决郭晶晶本人,她练得挺多年,而且为中国跳水队做了这么多贡献,得取决她自己的选择。她这样的运动员应该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的生活,我们应该尊重她的选择,但是我觉得她现在目前的状况,应该再给她多一点的时间。”

2012年奥运会选拨赛也迫在眉睫,郭晶晶最晚什么时候才能归队恢复训练,周继红表示:“9月份的时候,我曾经为此事跟郭晶晶有过交流,如果她有打算2012年参赛打算的话,我希望她恢复的时间要往前抓紧一点。如果说没有这个打算的话,这个话题则没有议论下去的意义,而郭晶晶则希望再给她点时间。”

而对于女强人这样的定义,周继红则否认了这样的说法,“刚开始的时候,在媒体面前表现出比较硬性,大家习惯性把我形容成为女强人,铁娘子之类的。其实我不像大家所说的那样,可能对于我的了解比较少吧,但是我觉得我不是这样子的,很多时候,我还是一个比较温和的人。当然有需要做决定的时候,也不能优柔寡断,该得怎么样做,就得怎样做,别人可能是片面的了解我。”

对于此前传出的各种矛盾,周继红则表示她不在乎这些议论,“从大体上来讲,我不是特别在意,在很多时候,有很多事情,没法去解释。”而为什么不去解释,周继红认为这样的解释对她来说也没什么意义,“朋友和家人也给我了我很多建议,我感到很欣慰,如果要去解释一件事,有什么意义。也很可能别人要的就是你去解释,你去对白。我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有这么多朋友帮我,这就足够了。不一定要让所有人了解你,让所有人说你好,这也是不可能的。”

节目的最后,周继红表示,12年的领队生涯,她都非常快乐,每届奥运会不同的挑战让她快乐。(扎库米)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