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传奇自曝明年加盟香港南华 否认周薪20万

2010年11月26日22: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传奇自曝明年加盟香港南华 否认周薪20万

尼基-巴特确认明年2月将加盟香港南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英国国家通讯社报道,即将于下周一抵到中国香港的前曼联传奇球星尼基-巴特表示自己确定将“重出江湖”加盟香港南华俱乐部,正式签约仪式会在明年2月举行,合同期为3个月。同时,巴特也否认自己加盟后的周薪为200000英镑。

本月初,中国香港南华足球俱乐部向已宣布退役的前曼联球星尼基-巴特发出了试训邀请,并积极游说后者“重出江湖”为南华队效力。面对南华方面的试训邀请,巴特十分高兴滴应允,算是为最终出山加盟开了一个好头。

当地时间25日,即将踏上香港之行的巴特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自己将在明年2月正式加盟南华队,不过同时他也坦言自己对香港联赛一无所知,“虽然我曾去过中国香港几次,但说实话我对中国香港的联赛一窍不通。不过有一点是可以明确的,虽然香港联赛的水平不及英超,但香港的球迷却十分专业”。

对于此前英国媒体所报道的为了招揽巴特加盟,南华俱乐部方面开出了200000英镑的天价周薪,对此巴特矢口否认,“薪水没那么高的哟,要是真有200000英镑的周薪那我就要签约4年,而不是3个月了,哈哈。”

尼基•巴特现年35岁,成名于曼联,与斯科尔斯、贝克汉姆等巨星是同时代的球员。在场上司职中场,以作风硬朗、拦截能力强著称,曾多次入选英格兰代表队。离开曼联后,巴特加盟纽卡斯尔并在2009-10赛季退役。按照巴特辉煌的履历和并不太大的年龄看,其能力应足以胜任香港联赛。(志然)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