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劳义否认获100万奖金和房子 称没想过获奖励

2010年11月26日22:36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6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张楠)“网上说我得了100万的奖金还有房子什么的,我都不知道,总之到现在我还没收到过这个通知。”在今天跟随团队获得男子4*100冠军之后,老实的劳义对自己获得奖金一事有些百口莫辩。

虽然接力的预赛是在两天前进行的,但这样的调整对于劳义来说却是一个最好的休息时间:“这几天我就想着回去好好睡觉,白天进行一些拉伸和慢跑训练,让自己休息好一点就可以了。”发布会上劳义这样介绍。

一直很看重团体成绩的劳义在今天夺得金牌后,比前几天获得男子百米金牌还激动,因为这枚金牌是对这个团队团结精神最好的印证:“我们这个团队都很齐心,在训练中有什么不好的都会好好商量,所以我们对彼此互相信任,尽量比出这三个月训练的内容就好了!”劳义说,正是因为有了互相的信任,每个人都肩负起了自己这一棒的责任,最终才能创造如此优异的成绩。

在成为亚洲百米飞人之后,劳义一夜之间成为了万众瞩目的英雄。也就是在他夺得男子百米冠军的第二天,网上开始有消息称他将会获得100万奖金和一套房子作为夺冠的奖励。今天发布会上记者也找他确认了这件事情,劳义听说100万奖金笑了笑:“那都是网上说的,还有房子什么的,但是我现在都不知道这个事情,也没有收到通知。”从劳义口中得到确认之后,记者也询问他有没有想过自己会得到其他的奖励,老实的劳义面对这样的问题也有些哭笑不得:“真的没有,我只想把握自己本身该做好的事情做好就够了。”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