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年龄无关 乌兹别克选手誓言五登亚运门

2010年11月26日22:06海口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广州亚运会是古泽尔·胡比耶娃参加的第四届亚运会。34岁的她为乌兹别克斯坦赢得了一枚百米银牌和一枚200米铜牌。但她还在准备下一次的亚运会———尽管那时她将达到38岁的“高龄”,而她的运动生涯将超过25年。她说:“运动和年龄无关。”

在广州亚运会上,和古泽尔同台竞技的选手,几乎全是“80后”。以200米短跑为例,获得金牌的日本选手 福岛千里是1988年出生,比古泽尔整整小12岁。

作为一个单亲母亲,她独自抚养着自己14岁的儿子。每天和儿子一起玩耍、散步,是她最大的乐趣。“我希望自己是一个优秀的运动员,也是一个称职的母亲。”古泽尔说。

眼下,这位老将仍然在不辍地训练着,目标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与下一届亚运会。她说:“我热爱跑步。只要我有力量,我就会继续跑下去。”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