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董程李金子大比分获胜 邹市明蝉联亚运会冠军

2010年11月26日2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 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进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今天的金牌争夺战中,两名女拳击手董程和李金子表现非常出色,分别以13-4和16-3大胜选手夺得金牌。男拳击手中,中国名将邹市明以9-5轻松战胜了哈萨克斯坦人比然•扎基波夫,蝉联亚运会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 张志磊以总比分3-8遗憾获得银牌。

董程13-4达沙玛利•通占

在女子57-60公斤级决赛中,中国的董程13-4大胜泰国的达沙玛利•通占获得金牌。董程所在的60公斤级是目前女子拳击世界上整体实力最强的一个级别。比赛中,董程明显占据优势,第一回合双方基本上是处于试探阶段,都没有得分。第二回合董程主动出击4-0胜出。第三回合两名选手都打的积极主动,但董程还是以3-2胜出。第四回合董程的优势更为明显,6-2胜出。最终董程13-4战胜达沙玛利-通占获得金牌。

李金子16-3额尔德尼索约勒•温德拉木

在女子69-75公斤级决赛中,中国的李金子16-3横扫蒙古的温德拉木夺冠。李金子在69-75公斤级这个区间内的实力非常突出,在亚运会上的发挥也相当出色。今天的比赛中,李金子更是轻松击败对手,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显示了强大的个人实力,大胜夺冠。第一回合李金子多次出击,以3-1领先。第二回合李金子进攻更加猛烈,得到6分,而对手只得到1分,李金子以总比分9-2遥遥领先。第三回合李金子在优势比较明显的情况下有所保留,得到2分,对手得到1分,此时,李金子11-3继续领先。第四回合对手已经完全招架不住,李金子轻松得到5分,对手空手而归,最终李金子以16-3的悬殊比分获胜,夺得金牌。

邹市明9-5 比然•扎基波夫

在男子46-49公斤级决赛中,邹市明以9-5轻松战胜哈萨克斯坦人比然•扎基波夫。第一回合,双方在短暂的试探之后,比然•扎基波夫率先得到1分,在随后的对抗中,双方都没能找到突破点,最终,这一回合以邹市明0-1落后告终。第二回合,邹市明凭借猛烈的攻击连续得到2分,凭借灵活的脚步和敏捷的身手,邹市明以一记突然地直拳击中对手的脸部,再得一分。邹市明此后完全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再得2分,并且没有给对手得分的机会,以总比分5-1领先。第三回合比赛一开始,两人在激战中各的1分。比然•扎基波夫一拳直打邹市明脸部,取得2分。比赛愈发精彩,邹市明在于对手的周旋中,两人互相击中对方的脸部,各得1分。接下来的时间里,邹市明再得2分,最终以9-5赢得整场比赛,获得金牌,蝉联了亚运会该级别的冠军。

张志磊3-8 沃拉坡•贝奇功

在男子56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志磊不敌泰国选手沃拉坡•贝奇功,以总比分3-8遗憾获得银牌。本届亚运会张志磊的表现很出色,但今天的对手贝奇功是一名颇具实力的拳击手,以防守反击打法为主,参加过两届奥运会、两届亚运会,国际大赛经验充足。他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过亚军,上届多哈亚运会拿到了铜牌。比赛的第一回合张家玮虽然进攻很猛,但效果不明显,大多数拳头都落到了头盔两侧。贝奇功则出拳很准,更多的是出直拳,并且连得4分。随后双方又各得2分,这一回合张家玮2-6落后。第二回合,张家玮依然拼的很凶,然而击打率并不高,反而又是让对手率先得分,最终这个回合张家玮还是以1-2落后。最后一个回合,张家玮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连续猛攻,但贝奇功经验老道,始终贴到张家玮的身上,让后者无法有效得分。最终张家玮以3-8落败,获得一枚银牌。

另外的两场金牌争夺赛中,印度选手维金德尔•R以7-0完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博斯•阿托耶夫,夺得男子75公斤级金牌。男子91公斤级金牌则由叙利亚选手穆罕默德•古桑摘得,他以8-1大胜印度人曼普里特•辛格。

(庆妃)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