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邹市明谈感情腼腆脸红 暗示亚运后即将大婚

2010年11月26日2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6日电(特约记者奥多 )作为中国亚运赛拳击场上绝度的明星,邹市明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佛山观众追捧。卫冕亚运冠军后,这个中国拳击第一人也透露了一个秘密。尽管已经是奥运会、亚运会、世锦赛的三料冠军,可是说起感情问题上邹市明显得非常腼腆,不过,他还是说:“我在亚运会后将尝试一下,看看她能不能成为我的太太。”

因为官方的活动,邹市明的发布会迟到了,刚刚走进发布厅大门他就开始向记者们道歉,发布会即使结束了,邹市明还是要想记者道歉。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和林丹(微博 博客)的感情问题在央视被主持人提问,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就将问题直接提给了邹市明,相比较刘翔的不知道,林丹的“有了消息会告诉大家”。邹市明则直接公布了时间:“亚运会后,我决定决定要向她提出来。”

今年5月10日邹市明和女友冉莹颖举行了订婚仪式,可是就究竟什么时候能够抱得美人归却没有日期。对此,邹市明说:“我也确实希望有一天将我的女友变为我的太太,我决定在亚运会后尝试一下。”此言一出,现场的不少人都笑了,邹市明脸也唰的一下红了,“说自己的个人问题并不像在拳台上来的自如,这个我很不好意思,这个好像比拿奥运冠军还要难!”邹市明还笑着说:“我觉得她好像是在故意刁难我”。全场记者爆笑。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