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王丽萍做客 点评中国4×100接力夺金牌

2010年11月26日2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丽萍说: 中国代表团这次田径表现蛮好的,很多项目上有所突破,而且运动员发挥蛮好。

主持人说: 传统优势项目表现很强势。

王丽萍说: 像竞走项目,大家觉得应该的,就不是一个突破。但是在这些短距离上面我觉得就是一个突破,我们应该看到这些突破,在跟亚洲,跟世界不断的缩短距离,往上赶,这应该是值得欣喜的。

主持人说: 我们也看到像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的110米栏,13秒09的成绩。

王丽萍说: 很好的成绩。

主持人说: 今年应该也是一个最好的成绩。

王丽萍说: 交接很好。

主持人说: 能感受到速度非常快。

王丽萍说: 从劳义的奔跑可以看出信心满满。

主持人说: 成绩是38秒78,打破了中国记录。中华台北和泰国队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同样祝贺中华台北队取得了男子接力的银牌。

王丽萍说: 4个人绕场一周向观众示意。今天关注特别多,因为接力也是很好的一个看点。

主持人说: 很多都是冲着劳义来的,田径也是要有一些焦点人物。

王丽萍说: 关键是促进田径发展和增加田径士气。

主持人说: 现在手持国旗绕场一周。再次祝贺4×100米男子接力拿下金牌,同样打破了中国记录。请王丽萍简单回顾点评一下男子接力的比赛。

王丽萍说: 这场比赛一是赢的配合比较好,第一棒到第四棒交接棒当中非常顺利,没有任何闪失,中国队比出了士气,士气从第一棒的陆斌动作就觉得势在必得的感觉。今天拿了冠军,破了纪录,首先对他们表示祝贺,应该再接再励,目标锁定伦敦奥运会。

主持人说: 男子4×100米男子接力转播到这里,稍事休息,再会!

相关微博:

王丽萍

王丽萍此次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在田径个别项目上有很大突破!可以看出中国田径的整体实力也在慢慢的提高!但就奥运来说前景还是不容乐观!我国田径优势项目还是没有凸显出来!所以伦敦奥运的几个夺金点还需在这两年中不断的努力!

2010-11-26 19:48:12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