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乔生:邹市明老道制胜 他仍站在世界最高点

2010年11月26日2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11月26日消息 亚运会进入倒数第二日,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的男子46-49公斤拳击决赛中,中国选手邹市明以9比5力克哈萨克斯坦选手比然•扎基波夫,为中国队再获一金。

比赛中,邹市明表现的十分冷静。第一轮中,他进入状态较慢,以0比1落后。而在第二轮中5比0发挥出色逆转成功,为最后一局的取胜也奠定基础。而在最后一轮中他与对手打的难解难分。对于一直的胶着比分,央视主持韩乔生(微博)解释说:“奥运会之后邹市明一直处于不是很正规的训练的情况。” 他还补充:“邹市明的打法也被各路对手熟悉。”虽在最后一局中4比4没能取得领先,但是之前的巨大领先优势也让邹市明取得了这枚金牌,韩乔生点评说:“邹市明以明显的优势9比5击败了对手,他用他老道的经验击败了对手,他还站在世界拳坛的高点。”韩乔生还评价邹市明出色的进攻技术为“邹氏箭步突击法”

在得到这块亚运金牌之后,邹市明更加证明了自己,以前是邹市明挑战全世界,现在则是全世界在挑战邹市明。(Purpler)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