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劳义带伤拼得接力金牌 称下个目标奥运会前八

2010年11月26日1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田径项目比赛进入到第6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里, 陆斌梁嘉鸿、苏炳添、劳义组成的中国队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时隔20年后再次在该项目问鼎

赛后采访中,四个年轻人显得很高兴。当被问道撞线那一刻什么感受时,劳义表示:“很激动,终于顶住压力跑下来了。自己很感谢广州,感谢全国人民的支持。”

苏炳添在弯道就超越对手,占据第一的位置,对此苏炳添表示:“靠前面两位队友跑的很好所以我在第三棒才可以有这个优势。”

当被问道昨天参加200米比赛对自己体力有什么影响时,梁嘉鸿表示:“还好,昨天对体力影响不是太大。我们还是有提升空间,中间如果处理得当起码可以快0.01秒。”

当被问道赛前目标是打破39秒,现在实现了,什么心情时,陆斌表示现在当然很兴奋,能打破十几年的全国纪录非常开心。很感谢现场的观众朋友。

赛前,4位小伙子进行了为期几个月的集训,梁嘉鸿表示:“集训中,我们一起跑,一起玩,什么都在一起,所以我们现在非常有默契。”陆斌表示,我们合作得非常愉快,希望以后还能在一起。

这时,一旁的劳义把鞋脱下,手扶着栏杆,伤势显得很严重,很痛苦的样子。苏炳添腿上也缠着绷带。苏炳添对此表示:“比赛之前几个星期对腿有些受伤,比赛中挺住压力,但还是有点影响。劳义的脚有伤病,一直这样熬过来,感谢他,最后一棒跑的很漂亮。”一旁的劳义依然扶着栏杆,可以看到他脚上缠着厚厚的绷带。

过了一会,劳义的脚痛稍微缓和了一下,然后接受采访,他表示:“自己的脚有一点反应,跑完100米预赛决赛有一点点影响。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教练领导都辛苦了。”对于今天晚上如何庆祝,劳义表示:“今晚我会好好地感谢一下队友、教练、家里人,没有他们我很难取得这个成就。”

当被问道下一个梦想是什么,4位小伙子没有任何迟疑:“奥运会前八。只有这个梦想。”(候之鸟)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