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何姿避谈与郭晶晶差距:我还是需要更努力!

2010年11月26日17: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6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第二次参加亚运会的何姿终于赢得自己的首枚金牌,在广州亚运会女子3米板的较量中,何姿以382分的成绩击败队友 施廷懋夺冠。

不过主场作战还是让她多少感受到了一些压力。“我第一参加现场那么多观众看我比赛,还是蛮紧张的,这次比赛锻炼了我的心态。”何姿赛后说。

今天何姿整个表现也并不太理想,第二跳和第三跳在完成107B和205B的时候接连出现一些失误,不过她仍然凭借雄厚的实力夺冠。对于自己的发挥,何姿也不是特别满意,“对我今天的表现不是满意,跳得不是太好,这次来广州参加亚运会,我的收获还是蛮大的。”

何姿的父亲今天也亲自到赛场观战,不过何姿表示这对于她的发挥并没有太多影响,“比赛中不会想那么多,只是想自己比赛的动作。”

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何姿一个人获得了女子1米板和3米板的金牌,时隔四年她终于在亚运会上夺得了自己的第一枚金牌,她也感受着这样的变化,“四年前刚到国家队,能代表国家队参加亚运会,我不觉得我有这样的实力。我觉得现在我在动作质量和心态上都有很大的提高。”

何姿自己也表示,今年的收获就是动作更漂亮。“今年几场比赛裁判都说自己动作变漂亮了,”说完,她开心地笑了笑。

不过何姿仍然有一个不愿涉及的话题,那就是郭晶晶,当有人问何姿与师姐的差距具体在哪里时,她简短地回应道,“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