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闭幕式现“仁川八分钟” RAIN将一展歌喉

2010年11月26日17:31扬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电 27日晚的广州亚运会闭幕式上,下届亚运会举办城市韩国仁川的代表团除了将要接过亚奥理事会的会旗外,还将进行八分钟的文艺表演,其中韩国巨星RAIN将一展歌喉。

作为闭幕式重要仪式之一的会旗交接仪式上,韩国仁川市的代表将接过亚奥理事会会旗,标志着亚运会进入到仁川时间。

此后,仁川代表团将有八分钟的表演时间。据了解,这八分钟的表演主要分为两个内容,一是仁川的青年演员们将带来一个叫“击鼓”的节目,表达他们欢迎亚洲大家庭参加下届亚运会的心情。另一个节目则是由韩国巨星RAIN承担,RAIN将进行时间约为4分钟的演唱。这也是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韩国歌手金贤重与另外四位亚洲著名歌手韦唯、谭晶、容祖儿、陶喆共同演唱本届亚运会开幕式主题歌《日出东方》后,又一位韩国著名歌星在广州亚运会上出场演出。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