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朴泰桓教练否认金妍儿绯闻 孙杨更强大

2010年11月26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转折点是在去年罗马世锦赛,我记得之前赛前看到他,都是很自信的状态,他没有进入任何一项的决赛,当时为什么出现这个情况,为什么在罗马世锦赛上处于低谷。

鲁珉相:首先,我认为父亲不能骂自己的儿子,师傅也不能骂自己的弟子。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之前,朴泰桓去了美国做了一些训练有关的活动,对训练产生了影响。去罗马一个月之前才开始恢复训练,中间的商业活动影响了状态。

主持人:亚运会上看到了他非常好的状态,从低谷走到巅峰,经历了很困难的时间,他曾经也表示想退役,包括父亲也说那段时间非常低迷,这段时间有没有非常难忘的经历?

鲁珉相:罗马失利以后,和朴泰桓承受了很大压力,舆论取了很多外号,像“罗马恶梦”,当时师徒没有想太多,就想在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东山再起。

主持人:我们知道这次亚运会成绩非常好,媒体报道特别多,因为今年朴泰桓去了澳大利亚、关岛进行训练,包括请了迈克布尔作为教练,一年的训练花费达到15亿韩元,相当于900万人民币,是不是真实的情况?

鲁珉相:是不是15亿这个数字我不是非常的清楚,但是我觉得从我的角度来看这个数字有可能达到的。

主持人:陪伴了13年的教练对他非常了解的,从小到大都一直陪着他训练,他是怎么样的人,个人关系怎么样?

鲁珉相:我们两个关系就像父子的关系一样,像父亲对儿子,做得好我会为他高兴,失败会为他伤心。朴泰桓年龄很小,长大了会越来越懂事,不太懂事的事情我作为长辈非常理解。

主持人:大家很关注他的感情生活,之前有很多的报道,有很多绯闻,不知道你了不了解他感情生活怎么样的。

鲁珉相:跟金妍儿首先没有关系,我看到网上把她们照片PS到一起,之前还有韩国的著名组合少女时代的绯闻,我们了解不太清楚,至于现在有没有女朋友也是开玩笑的时候逗一下。

主持人:本次亚运会采访的时候提了很多次孙杨的名字,上次和本届张琳都是朴泰桓对手,张琳处于低谷的时候,你怎么评价张琳?

鲁珉相:从我专业角度观看张琳400和1500的比赛,我觉得柔韧性、重心的放置上出现一些问题,我觉得问题出现在以上。

相关微博:

腾讯亚运会

腾讯亚运会新华社关注腾讯微博 赞刘翔成中国第一微博控 http://url.cn/4LV7Em

2010-11-26 11:39:56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