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篮球鞋 > 正文

组图:杜兰特新靴大规模登陆 KD3场上频撞鞋

2010年11月26日1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凯文-杜兰特的新鞋最近已经全新面世了,奇怪的是最新踏上这双战靴的并非是KD本人,而是他的两位队友埃维和怀特穿着KD III在上周末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本周KD从轻微的扭伤中痊愈复出,穿着雷霆客场配色的KD III帮助球队大获全胜。

Nike Zoom KD III 沿袭了KD系列的一贯主题“轻质”,本款KD III又采用了NIKE最新的飞线(Flywire)技术,在鞋面的前外侧提供了强大的支撑,使球员在急停变向时不会因为球鞋变形而使前脚掌脱离保护,这种“轻质”飞线支撑不仅大大降低了鞋身的重量而且在保护等级上得到了提升。交叉的飞线纹理也为鞋面的美观增色不少。

由于这款球鞋外观俏丽、轻质便捷并且保护科技强大,因此成为联盟1-4号位球员的新爱宠。KD III的大规模登陆赛场并没有使杜兰特感受到“撞鞋”苦恼,反而他更希望这款球鞋能受到众球员的喜爱。不知道万般科技于一身的KD III能否帮助杜兰特卫冕本赛季得分王头衔。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