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广州亚运25日综述 日进三金川将夺金势头不减

2010年11月26日10:45四川在线-四川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会渐近尾声,而中国军团的川籍选手夺金势头依旧不减,不断制造惊喜。今天他们先后在皮艇、跳水、拳击比赛中连获三金。截至目前,四川选手成绩金牌数已追平北京亚运会19枚的历史最好成绩,奖牌数已超越北京亚运会27枚的历史最好成绩。在上午进行的皮划艇女子四人皮艇500米赛中,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川妹子 王凤与三名队友同心协力,夺得金牌。在下午进行的女子十米跳台比赛中,年仅14岁的自贡小花 胡亚丹凭借稳定完美的表现,五轮比赛中跳出了7个10分。最后以436.70的绝对优势登上最高领奖台。

在晚上进行亚运会的女子拳击比赛中,由我省与武警部队联合培养的任灿灿不负众望,在女子51公斤级决赛中再给四川带来一枚金牌。比赛中,任灿灿充分发挥了身材高大、臂展长的优势,在第二回就确定了优势,最后以7:5战胜菲律宾的阿尔瓦尼亚夺冠,这也是亚运会历史上首枚女子拳击金牌。

此外,四川选手 余滨获得田径男子十项全能第五名,杨奇在田径女子400米栏比赛中获得第八名。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