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斯特至少缺席三个月 绿军后卫线困扰里弗斯

2010年11月26日1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预计,本赛季发挥稳定的后卫德隆特-韦斯特,至少将缺席三个月时间。如果再算上他伤愈后恢复到比赛状态,绿衫军可能需要更多的耐心。

本周四,韦斯特在与篮网的比赛中的一次突破上篮中摔倒在地,身体重重压在了自己的右手腕上。经过详细检查,证实韦斯特右手腕严重骨折。

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向波士顿当地媒体透露,韦斯特将至少缺席三个月时间。如果情况乐观,韦斯特还能赶在季后赛开始前重新回到球场上,通过训练把状态找回来。

“他的手腕肯定是骨折了。”里弗斯说道,“估计要花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康复过来。我们只能接受这个事实了。”韦斯特伤停后,凯尔特人的后卫线上出现了严峻的人员紧缺。

(无疆)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