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漫画亚运:刘翔要抢回世界纪录

2010年11月26日09: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亚运:刘翔抢回记录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要抢回纪录

第16届广州亚运会田径项目的比赛在广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刘翔以13秒09的成绩刷新亚运会纪录夺冠。赢得亚运会三连冠,刘翔并不满足,而他也坦言自己还有所保留,“我还是留了一点点,毕竟很多方面还没有特别好,还需要巩固,通过今年的冬训,明年世锦赛,12年的奥运会再冲一冲,结局怎么样已经不重要了,过程最重要。”

08年奥运会的退赛给刘翔留下了无限的遗憾,这一次成功的复出,刘翔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怎样的规划呢?对于这个问题,刘翔毫不掩饰地说,“什么时候能进奥运会前三,什么时候能把罗伯斯的纪录抢回来我就康复了。”

夺冠后,刘翔再次感谢那些给过自己鼓励的人,“过去的两年,有很多不顺,起起伏伏,但是每个人碰到我都会跟我说加油,这就是我最好的动力。”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